close

矮油★搞什麼?開學了嘎:(((((
帶著重重的書包.穿著校服.不情願上學:''(
想到學校班上的帳還沒吵完//*哀哀哀哀煩吶.
還要考啥複習考?沒讀書啦烤很爛.
話雖然說週五是考完了:)還蠻咖心摟
隔天要英檢?怎嚜那嚜忙忙忙忙忙?
好累好喘誰瞭解我????我快瘋了誰知道???
現在.一切都結束了.摁摁終於可以休息一下~

 

開學了.有開心的事也有不開心的事.
開心是.可以見到大家.看看大家在寒假過怎樣摟XDDDD
不開心的事.懶的說=___=+阿反正就還在吵.
而且鄭喬巴轉走了.矮油班上感覺不見摟.

應該說少了個帶動氣氛的人.挨.喬巴快回來
柒壹零不能沒有以嘎:(要多回來看看大家知道嗎?
最近班上突然變的很安靜.矮額★整個嚇到
我要以前那種感覺.那種FEEL.怎嚜找?

 

 

摁摁謝謝大家幫我留言.我回很認真的回訪.
謝謝從無名來留言的一些人.矮由好棒.小寶、饅頭卸卸♥
我會位大家繼續加油.只是開學了不一定能常用電腦.
但還是要留言噢.我會回訪一定啊只是比較慢XD

 

先這樣摟♥♥♥
還有還有.請知音們注意.
如果有文音的任何節目要告訴我.
謝謝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cha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