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HAHA★今天好閒噢XDD . 增文ㄧ下好了 :'')
摁摁今天也沒有怎麼樣哦哦哦哦哦.
只是今天上課還蠻好笑安捏.

 

報告一下好了:'')

 

第一節 . 健體 . 上啥東東勒 ? 感覺大家快睡著摟摟摟★
摁摁都教過一學期了還自我介紹XDDD
哦哦就沒事啦無聊下課去~

 

♥下課寫交記摟摟摟♥

 

第二節 . 英文 . 矮由沒事都拿我來舉例真是的=///=
動不動就沒隔幾分鐘就說[欸欸班長怎樣怎樣啊]
快受不了嘎:(換人一下麻齁 . 林哲以在旁邊還一直陷害我 .
hahaha陷害回去摟★2個人一起起來念課文 .
摁摁新的英文老師還可以 . Not Bad . 只是以前的英文老師比較GooD = )

 

♥對阿一樣寫交記大家知道的//*

 

第三節 . 生物 . 無聊死了快睡著-///-
生物老師有催眠劑的效果噢噢噢 .
哈哈以後睡不著想想生物老師的話 . 一下就見效啦XD =___=+
上啥[細胞分裂]真是無聊到爆摟摟*
看後面一堆人都快睡了. 我的眼皮也快要漸漸蓋上 .
矮油★周公來找我了 . 我看生物TEACHER當周公還不錯=ˇ=

 

上廁所拉~~~~~~~~~~~~‵

 

第四節還是生物 . 矮油★算了再撐一節課就可以吃飯摟♥
摁摁免強撐過了 .= ]

 

吃飯中~~~~~~~

 

下午上電腦、數學、社團分組. 講數學和分組課好了 .

 

數學課 . 應該說歡笑連連芭 . 哈哈
啊不過林哲以也太誇張了芭.一直在我耳多旁說說說 .
老師跳出來幫我說摟:))))))
老師說在吵就把他換到垃圾桶旁的座位[哈哈好威快調位子]

 

 

社團分組課.跑班啦.到饅頭他們那班 . 12班:)
想說有饅頭再應該還不錯芭. 就很咖心的去齁//*
我先跟饅頭講說要到他們班.結果可愛的露比也在旁邊:)
我拿著監獄兔的鉛筆盒 . 它馬上就過來說:
[哇哇哇!這不是監獄兔的鉛筆盒嗎?好可愛噢噢噢噢噢=) ]
所以先借他看(哈哈真可愛摟

 

 

結果去上課摟 . 叫做[古典鋼琴音樂欣賞 ]
結果勒?搞什麼?看[大陸尋奇]有沒有搞錯?
又不是上地理安捏=///=矮油無聊死★
老師也沒在管 . 連學生跑出去教室外都不知道XDDDD
就跟饅頭借手機來傳照片摟 .

 

 

摁摁今天咖心這樣 :''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chai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